2017年春季学期工作计划

2017年工作计划


一,2017年2月28日全体老师按时返校,3月1日正式开学,4月中旬全体老师在马头坡进行公开课的交流活动,5月中旬进行期中测验,6月1日欢度六.一儿童。6月5日完成所有课程,进入期末复习阶段,6月中旬进行期末考。6月底学期结束。学校正式放假。
二,各个学校的老师自行安排和计划教学,学前班要以动手为主,多开展一些课外活动,应以启发和兴趣为主要的教学。目的是开发学生的兴趣和启发他们的动手的能力。一、二年级每周有一节音乐,美术,两节体育课,两节阅读课和一节写字课。各个学校每周进行两次安全教育,每月一次课外知识教育。
三,各个学校每个学期开展一次家长座谈会,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家访。
四,教师要认真备课,写教案,批改讲解作业,有事有病要事先请假,
五, 各个学校做好校园的卫生和安全工作。
六, 8月份我们将有三个班级的学生毕业进入政府的学校继续学习。会招收一个新的学前班。
我们将会做好学校和学生的安全工作,认真的完成每个学期
的教学任务,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。